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于海军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5 08:17来源:
【字体: 打印
 

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于海军参观天津日特固防音配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参观中关村医疗器械园。

与中粮集团领导座谈。

与天津北洋百川公司领导座谈。

 

春回大地满目新,战鼓声声催征急,春节后,我区迅速开展“走出去”招商活动,于2月8日-2月10日由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于海军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率先吹响了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的“冲锋号”。

2月8日上午,于海军带领长春国际陆港、吉电宏日新能源组成攻坚小队前往北京中粮集团,破解中粮油脂加工项目落位中遇到的难题、堵点。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是农粮行业领军者,全球布局、全产业链的国际化大粮商,在2022年世界500强排名中位于第91位。座谈会上,双方就工业蒸汽配套的合作方式、铁路场站的运营模式及后期改造、土地价格及优惠政策等合作细节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月8日下午,于海军带队前往位于北京大兴区的中关村医疗器械园参观调研,详细了解园区的规划、招商情况。中关村医疗器械园与北京泓润健康开展联合招商,共同引进生产三类器械的高端医疗器械企业近百家,培育和引进上市公司9家,实现产值百亿元。参观后,于海军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园区招商运营的成熟模式和成功经验,并邀请来我区考察、交流,共商合作。

2月9日上午,于海军带队前往天津拜访天津日特固防音配件有限公司。首先到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了配件产品的生产工艺、生产流程,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详细听取了未来建设长春工厂的发展规划,双方就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洽谈。

2月9日下午,于海军带队前往天津北洋百川公司考察洽谈。北洋百川于2022年在北区购地,拟建设生物质材料生产基地。于海军在企业陪同下参观了展厅、实验室,详细听取了企业发展及产品情况介绍。座谈会上,双方就联手打造集生产、包装、检测、电商于一体的“美妆谷”,及在保税区围网内建设普兰多糖胶囊生产基地事宜深入沟通,达成共识。

2月10日上午,于海军带队前往北京东方集团股份公司总部,并与东方粮油总经理线上交流。东方集团是民营百强,实力雄厚,旗下拥有3家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大宗贸易、金融服务、农产品及食品加工、港口交通及现代城市开发等业务。自2019年在我区成立通泽供应链以来,累计实现营收10亿元,交纳税收百万元。座谈会上,双方就利用综保区“一带一路”及口岸功能开展国际贸易和供应链业务进行了充分探讨,并建议将东方集团与厦门建发的合作业务和建发集团与我区合作业务在区内统筹考虑。企业近期将安排专业团队来综保区实地考察。

商务局、投资促进三、六、七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