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级部门

于海军会见重庆大龙网一行

发布时间:2023-04-28 14:28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于海军、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才晓冬在综保区联检大楼与重庆大龙网跨境电商贸易产业运营商副总裁李鹏一行开展了商务座谈。 

 

  口岸经济局讯 4月25日,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于海军、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才晓冬在综保区联检大楼与重庆大龙网跨境电商贸易产业运营商副总裁李鹏一行开展了商务座谈。

  大龙网业务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跨境电商业务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式,以及税收、就业、业务转移、产业集聚等方面情况,希望未来能在综保区打造吉林省区域总部,并与我区开展深度合作。

  于海军对大龙网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长春汽车、农产品加工等特色产业的整体情况,解读了我区的相关产业政策。于海军表示,综保区支持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双方确定具体合作后,可以根据项目开展情况,进一步探讨、优化合作框架,寻求多方支持。双方就对接具体事宜、开展深度合作达成一致,力求推动项目落地,促进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口岸经济局、综保投建集团主要负责人,顺丰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