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级部门

于海军参加2023年“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长春行” 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18 13:57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2023年“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长春行” 座谈交流会现场。

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于海军陪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冯庆忠会见。

活动现场。

 

4月15日,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于海军率队参加市委统战部在南湖宾馆举办的2023年“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长春行”座谈交流会,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才晓东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于海军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冯庆忠,欧华联会主席曹燕灵及部分华侨华人进行了会谈,于海军希望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做好综保区与欧洲企业的桥梁纽带,带动更多侨商来经开区(综保区)投资兴业。才晓东及各招商部门负责人积极与各侨团侨领、侨商侨企进行了交流,并建立了友好联系,拓展了欧洲国家招商渠道。

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简称:欧华联会,外文简称为:EFCO)于1992年5月8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成立,是一个非政府国际性社团组织,由欧洲各国的华侨华人协会、商会、同乡会以及和统会等华侨华人社团联合组织成立。经过30多年的发展,目前欧华联会已拥有近500个社团会员,在欧洲30多个国家设有联络处,总部设在奥地利维也纳,是目前海外最大的,也是全球唯一的一个跨国洲际华人社团联合组织。

投资促进一局、三局、六局、七局,经贸发展局、口岸经济局,项目服务二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