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级部门

李卫国召开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4-19 13:59来源: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管委会主任李卫国听取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

 

4月14日,为夯实一季度、攻坚二季度招商引资工作,管委会主任李卫国在政务中心2003会议室召开了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会,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于海军、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才晓东参加了会议。

商务局总结了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各招商责任部门分别汇报了重点在谈项目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李卫国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各招商责任部门当前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针对各部门在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研讨。

李卫国强调:年初以来的“走出去”活动成效显著,各招商部门要继续加大招引力度,勤于“走出去”,精准开展叩门招商。同时,各招商部门要持续保持高昂的工作士气,加快项目签约落地。

李卫国对下一步的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各招商部门要盯紧盯牢盯细项目进展,及时破解项目特别是十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存在的问题,做好项目的“服务员”;二是在项目选址时,要做到统筹兼顾、因地制宜,实现项目用地合理布局;三是要创新招商方式,探索研究产业基金、厂房租金入股等招商新形式;四是产业发展要多点发力,缩短产业培育时间,加快产业集聚进程;五是要谋划建设中欧产业园等产业园区;六是就重点产业开展专项招商引资活动。

商务局,投资促进一、二、三、六、七局,经贸发展局,口岸经济局,综保区项目服务局,项目服务二局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