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宋开春参加区纪工委组织的党员干部参观长春市廉政教育基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6 15:20来源:长春兴隆保税区
【字体: 打印

管委会副主任宋开春参加区纪工委组织的党员干部参观长春市廉政教育基地活动。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区纪工委讯(撰稿:张萍摄影:姬鹏飞)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加强对我区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4月25日,区纪工委组织相关部门科级工作人员共计 81人参观了长春市廉政教育基地。管委会副主任宋开春参加了活动。

廉政教育基地展示的内容紧跟当下反腐形势,信息量大、场景震撼。在场的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展板、微电影、视频等。大家在触目惊心的案例、令人震撼的展示、引人深思的图文中深受教育。

这次活动的开展,给在场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直观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牢记宗旨,以廉为镜,时刻警醒,始终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守住廉洁底线、筑劳拒腐防线。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干净做事,清白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