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经开区召开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16:37来源:
【字体: 打印

市委宣讲团成员、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泉秀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

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党工委办公室讯(撰稿:徐聪 摄影:姬鹏飞)12月3日上午,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在政务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泉秀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报告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四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为全区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

会议指出,全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实际,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单位、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发挥好理论学习阵地功能,选派宣讲员,组建小分队,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着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确保全会精神在我区落地生根,为推动长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宋开春主持,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各部门处级干部、区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分正科级干部、区属学校党组织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